手机看新闻

贵阳·中环一号:期待,香港巨星古天乐要来贵阳了

来源:宏立城集团 2018-12-24 13:04:34

[摘要] 如此的人物,12月29日,他将以贵阳·中环一号精奢公寓产品发布会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现场

剑眉星眸,挺鼻薄唇,清新俊逸,气宇轩昂,公子无双,谈及香港巨星古天乐,我们早能联想到的一定是95版神雕侠侣中他饰演的杨过这一角色,可谓是一代人心中无法超越的古装男神,称得上经典中的经典。

金庸笔下的他“任性偏激,正中有邪、邪中有正”,其人孤傲狂放,叛逆机智,感情丰富,满腔热血激愤,又号“西狂”。1970年出生的古天乐,演杨过的时候也就25岁,正是绝佳年华。那时的他,有着如花美男的外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卓尔不凡的英挺之气。

古天乐,出道25年,演绎了100多部影视剧,每一部影视剧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尝与回味。从1995年,继《神雕侠侣》之后的巅峰之作《圆月弯刀》到1996年的《天地男儿》,再到第二年在《乾隆大帝》中出演一代帝王乾隆。从踏入影视剧的一开始,古天乐便获得荧屏前大量观众们的追捧。

从2006年和成龙、许冠文搭档的《宝贝计划》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再到在2007年的《门徒》提名第27届香港金像奖男配角;《一个好爸爸》提名第28届香港金像奖男主角;再到2009年出演的电影《窃听风云》及《意外》;2013年电影《毒战》、《逃出生天3D》;2016年《使徒行者》票房突破7亿;所获奖项数不胜数;包括获得第45届金马奖男主角提名、第28届金像奖男主角提名、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提名等等,此外还是两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及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男主角。

从他踏入影视圈开始,就一直保持着优雅、成熟、稳重的形象,是TVB影视剧中我们所崇拜的偶像。如此的人物,12月29日,他将以贵阳·中环一号精奢公寓产品发布会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现场,将在贵阳艺术中心发布会现场为在场的嘉宾们分享生活家居的理念,此外,还将与现场的嘉宾们进行互动,更有明星签名照赠送等活动,并同现场的宏立城集团有关负责人共同启动产品发布会亮灯仪式,以及明星留手模仪式。

贵阳·中环一号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宏立城集团开发;由香港梁黄顾建筑设计团队与英国BJF景观设计、英国ARUP奥雅纳工程顾问、英国BENOY贝诺商业规划联袂巨制。物业服务上,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是贵阳·中环一号的物业顾问,奢享尊崇体验。

作为本次发布会重头产品——建筑面积约102-289㎡精奢公寓,户户全玻璃幕墙设计,时尚性与石材的厚重感兼收并蓄;4.15米轩朗层高,设计主题定位为岁寒三友松竹梅:取松石丑而文、竹瘦而寿以及梅寒丽秀,居住品位与格调彰显无遗。

精奢公寓内部配置全球厨电、家电,卫生间也是全球品牌,再搭配智能化设备,为居家生活的高品质提供保障。此外,引入智能家居和单向流智能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可实现对多种智能设备的远程化管理和控制,将室内空气通过排风口排出,新鲜空气则通过进风口过滤、降噪后,送入室内,时刻享用新鲜空气。

12月29日,香港巨星古天乐空降贵阳国际贸易中心双子塔,助阵贵阳·中环一号精奢公寓,璀璨绽放,欧洲巨匠名画特展,敬请期待!未来,贵阳将因贵阳·中环一号的存在而焕发更多光彩!

项目地址:贵州省贵阳国际贸易中心双子塔B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