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查看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靠谱人气置业顾问!

来源:百科 2021-08-11 03:00:10

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楼盘信息

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位于观山湖贵阳北站正对面,甲秀北路235号,属于金阳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价格8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市场类商铺,LOFT,SOHO,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地铁沿线,LOFT,酒店式公寓,创意地产,建筑类别塔楼,板塔结合装修状况塔楼,板塔结合,产权年限为40年产权,开发商为贵阳恒隆置业有限公司。

购买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北大资源·梦想城是北大资源集团落地贵州的一号作品。 项目整体用地约371亩,建筑面积100万㎡,是集商业、商务、文化、旅游、居住为一体国际都市综合体。分为9个地块,其中商业约18万方、SOHO公寓约13.5万方、LOFT公寓约40万方及住宅约7万方。 本项目1、2、3、4、5、6、7号地块已经交付。根据物业反馈,截止到2019年8月已开业酒店达到了260余家,春节期间酒店普遍涨价50%以上,品牌酒店满房率高达120%。尤其在节假日、夏季,以及贵阳重点承办会议期间(生态文明会议期间、大数据博览会)梦想城出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项目内餐饮店约380余家,便利店约50余家。 明星时代影院已在2018年正式开业,该影院是西南地区明星时代影城旗舰店,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包含7个放映厅总投资超过1.2亿元。影院机器设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包含杜比全景声、激光巨幕放映厅、4D座椅等。它完全是贵州省观影条件的影院之一。 在3号地块的集中商业Q11商业中心已经开业,汇聚了包括老凯里酸汤鱼贵阳旗舰店、鹅罗师等多家大型餐饮以及美容美发、贵阳银行等商家。 7号地大型生活购物超市:中购超市已经开业开业。 项目每日承接约10万人次商旅客群的吃、住、行需求,人潮如织、昼夜不息。显而易见本项目公寓商铺都有很大的空间。

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白鹭湖站、贵阳北站 BRT:B1/B2 公交:K50/K56/262/261/292

北大资源梦想城置业顾问TOP5

1

程杰

贵阳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1
2

吴松泽

贵阳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简锐

贵阳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3
4

王亭

贵阳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4
5

杨凯馨

贵阳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