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观府壹号:“观府壹号”十年感恩,9折钜惠,买房送车位

来源:房天下 2015-08-20 10:11:00

[摘要] 在电建地产成立十周年之际,“电建地产·观府壹号“特推出了“十年感恩,9折钜惠“的活动

在电建地产成立十周年之际,“电建地产·观府壹号“特推出了“十年感恩,9折钜惠“的活动。期间,所有认购客户均可享受9折钜惠活动。

本周末【熙岸】8号楼——116-179㎡墅质华宅顺市加推,购房还可获赠车位。

另外,本周末(8月22-23日)观府壹号将举办“欢乐消暑季,心动水世界”主题活动,特邀您和您的亲友到场参加!

别墅旁,臻品小高层稀世典藏

山水生活,满足"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山水文化"情结。观府壹号别墅旁的典藏小高层,将森林、湖水、坡地悉心收入生活,在原山园林中,半山湖畔下,城央别墅旁,生长出人之所往心之所向的极奢极藏的墅境小高层。

空间,为建筑永恒的灵魂和主题。在观府壹号的每一片空间里,建造者都倾注无限巧思。观府壹号别墅旁的典藏小高层,拥有城央罕有的6米全景观挑空设计,私藏40㎡的静谧空间,上一层奢享静谧世界,下一层同享天伦之乐,非凡尺度享受空间的馈赠。

倘若离开了与现代宅居相关的任何一项配套,都无法谓之为“生活”。置身尘嚣之外,与都市咫尺之间,是观府壹号与生活近的距离。观府壹号墅境小高层,于自然的环境下恣意享受成熟的区域配套和从容的便利生活。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医院、学校,近在咫尺;四纵四横的交通路网,更是畅通市内市外。

只有当景观与自然、建筑相融为整体,才能真正表达出人性关怀,观府壹号深谙其道。观府壹号别墅旁的典藏小高层,集万千宠爱于一生,拥有着1200米无垠视野,驻足而望,一览无垠8万平米墅级园林景观和2.7万平米蒂蒂湖水景,非凡视野阅尽令人惊叹的园林景观。

A/C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0㎡

静伫大景观阳台上,夕阳夕照,看那点点繁星,华灯初上;

约30㎡皇室奢华主卧,休憩品茗,尊崇生活专属享受;

卧室带景观飘窗,大阔景墅境风光,享受阳光唤醒的清晨时光。

B户型 三房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6㎡

豪华客厅享阔绰景观阳台,满眼山水成为一幅自然的壁画

尊贵主卧私密享受,得一方静壤,享一处心灵的归属;

午后的阳光透过露台洒在书房里,书漫卷茶未满,瞰湖景听山风。

B户型—跃层 四房两厅四卫 建筑面积约:179㎡

阳光懒散地洒在景观露台,喧闹的繁华只得悄然止步;

墅级主卧套房,为智仕名流量身定制,私享尊崇贵族生活;

多飘窗,是人与自然的半开放空间,让山色与清风伴您入眠。

销售热线:0851-8670 8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378号(市交警队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