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帝景:生活慢一点,挺好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18:59:00

[摘要] 恒大帝景:生活慢一点,挺好

在这个节奏飞快的时代,我们的心也跟着快了起来,等车时,希望车快一点来;红灯时,希望灯快一点变;排队时,希望队快一点走;吃饭时,希望饭快一点好……仿佛每一个人都被上了发条,给自己预设了快节奏的生活,仿佛一旦慢下来,那根紧绷的弦就会断掉,可是,你是否发现,我们只顾着追求速度,却忘了生活。

慢享生活品味时光

人人追求速度的时代,如果有人喊慢,仿佛就会被视为异类。可是,反过来想一想,慢一点,有什么不好呢?车慢一点,停下来等等红灯,你能看到每个路口的风景;队伍慢一点,与陌生人攀谈,你有机会邂逅意外的际遇;饭慢一点,多一道烹饪工序,你会尝到垂涎欲滴的大餐。慢一点,发现生活中被忽略的美;慢一点,感受生活中柔和的韵律;慢一点,收获生活中细微的感动,慢一点,也能遇见真实的自己。

生活节奏太快,突然有那么一天,你也会想着慢下来的,捉摸着让一切都慢下来,秒针也停摆掉,然后慢慢的,静静的一个人坐在恒大帝景简约装潢的咖啡厅里或者茶吧里,书被摊开捧在手上,眼睛呆滞的望着窗外,像个调皮的老头似的,看天空的飞鸟,看浮动的云朵,看岁月浮沉,带着浏览的心情,双眼掠过那些陌生又熟悉的人潮,倦了就睡一觉,眯一小会就好,不用刻意去计较时间,慢一点,刚刚好。周末的时光,你常有很多的想法,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天,携爱人的手去楼下的商街逛一逛,给她挑选一条漂亮的毛衣也挺好,想看电影也就几百米的距离,看一场浪漫主题的电影吧,回头看你们走过的路,一路脚步都化作了风景。

山水沁蕴 静心养性

有人说,慢生活总是在山水间孕育的,谁说不是呢!没有山和水的生活,就算再多阳光的日子也是多么的无趣啊,我们整天面对钢筋水泥的城市,我们的情绪都经历了这样那样的困扰,可一旦面对自然,迎面而来的清新与碧绿,再躁动的心都会静下来,就像经历了一场绿色风暴,糟糕的心情都被卷走了。有一个靠山临湖的家,生活自然会慢下来,阳台上品茶,栈道上休憩,湖岸边漫游,呼吸浓郁鲜氧,感受岁月悠悠,让身心都得以休养,这样的生活岂不是一种情趣。

学会享受生活,别让生活操控了你,学会控制速度,别让快节奏打乱你的生活,在这里,在恒大帝景,是时候慢下来了,同家人一道回味生活中一起相互扶持走过的风景,慢一点,让思绪慢一点,让时间慢一点,细细的去品味生活的每一点每一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