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风情商街即将荣耀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0-24 12:49:00

[摘要] 商铺在一定意义上是财富增长的源泉,好的商铺就如找到水源,带来滚滚财富。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深的进程中,商铺发展也越来越快,投资商铺保值又增值,成为理想的理财方式,所以备受投资者热捧。

贵阳恒大帝景:建面约24-137㎡高铁商圈 财富好铺

商铺在一定意义上是财富增长的源泉,好的商铺就如找到水源,带来滚滚财富。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深的进程中,商铺发展也越来越快,商铺保值又,成为理想的理财方式,所以备受投资者热捧。正如贵阳恒大帝景好商铺一样,具备地段好、人流量大和品牌开发商等重要因素才能保证商铺的前景。贵阳恒大帝景,建面约24-137㎡高铁商圈商铺即将倾情献世。

选择商铺需谨慎 品牌开发商很重要

品牌开发商几乎均为上市房企,融资渠道多样,资金实力雄厚,无论是拿地还是开发 都是大手笔,如果楼盘开发商实力强,那么风险大大降低。贵阳恒大帝景为世界500强万亿房企,2016中国房企销冠恒大集团在贵州打造的又一精品项目。大数据在其发布的2016年权益销售榜数据中显示,恒大权益销售额达3550.6亿,持续位列首位。到2017年8月28日,恒大发布2017年度半年业绩,多项核心指标行业领先:上半年营业额1879.8亿,同比大增114.8%;净利润231.3亿,同比大增224%;截至6月30日公司总资产达14930亿。

   在贵阳市场上商铺的类型也是多种多样的,那怎么才能投资到好商铺呢?其实商铺的好坏主要由位置、规模、价格、回报和使用率来决定的。不管是自营还是出租,都需要投资好的商铺,盲目投资不可取。商铺一定要遵循“地段为王”的原则,商铺不同于住宅,一般要选择在人流量大的地区临街型商铺或底层商铺。成熟的商圈和住宅小区商铺的价格的差距大的原因在于地段。贵阳恒大帝景,位于云岩区与观山湖区交汇处,坐拥贵阳两大成熟城区臻彩繁华。且离贵阳高铁站仅有约1.2公里,高铁站带来的巨大人流量就是源源不断的生财源头,而且高铁带来的红利也将是选择恒大帝景商铺的理由!

   具有一定规模的商业圈,才能做到面面俱到。现在的商场都是往“大而全”的方向发展。大型商场或繁华圈,一般都涵盖“吃、喝、玩、乐、购”等方面,让消费者一次性痛快消费。人流的接纳量更大,附属消费也增加,从而做到带“旺”其他的店,形成一种良性循环。恒大帝景项目结合周边成熟的各大社区,依托高铁经济形成的高铁商业中心,和项目内部规划建设划约40000㎡风情商业街、8000㎡恒大影城、2550㎡多功能社区会所相映,汇集多元文化,逛街购物、观影休闲、生活聚会等形成城市商业新中心,其巨大的人流量、完备的商业业态,都会为恒大帝景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之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