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茶马古镇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1-26 18:06:00

[摘要] 2017年11月26日上午9:30,碧桂园·茶马古镇“追溯千年茶马,韵献百年荣耀”产品发布会在中天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在众人的期盼中完美亮相,碧桂园贵州区域领导、各大主流媒体、 单位、各大银行纷纷到场见证。

2017年11月26日上午9:30,碧桂园·茶马古镇“追溯千年茶马,韵献百年荣耀”产品发布会在中天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在众人的期盼中完美亮相,碧桂园贵州区域领导、各大主流媒体、 单位、各大银行纷纷到场见证。

早上,东升的太阳还未温暖大地,城市被寒冷笼罩,但是也阻挡不了来宾的热情。发布会尚未正式开始,现场早已人潮涌动,宴会厅宾客云集。

遥远漫漫的南丝绸之路上走来一支马帮的队伍,碧绿阑珊抹不去他们坚强的身影。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舞蹈队用张弛有力的舞蹈演绎古老的马帮故事。

在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中,碧桂园贵州区域执行总裁杨兴恒总发表了精彩的致辞,目标在前,责任在肩,公司领导表达了对碧桂园·茶马古镇项目美好的祝福。

数千年历史的茶马古道发生过什么传奇故事呢?

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舞者,舞姿优美,动作到位,魅力十足。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想到在茶马古道上曾经有着道不尽的故事,这厚重的历史源于“茶马互市”色彩斑斓的风土民情。

在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中,碧桂园贵州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王育基总上台致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并对项目的历史意义做出了精彩的诠释,更让大家坚信碧桂园·茶马古镇项目必定大卖。

驿道漫漫,古道依然,古老的马帮故事还在讲述——茶马盛世。

经典诵读再出发,历史传承靠娃娃!花溪碧桂园国际 的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誉满海内外,这也是碧桂园全球超过300万业主选择的理由。

激动人心时刻到来了!现场每一个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笑容在人们脸上留下 美的符号。在现场来宾5、4、3、2、1共同倒数声中,碧桂园·茶马古镇“追溯千年茶马,韵献百年荣耀”产品发布会盛典正式启动。

火爆

部分客户担心不能及时 ,积极提前站位,发布会现场活动尚未结束,就自发涌入 区进行 ,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

上午因故不能到达产品发布会现场的客户,下午也来到销售 进行 。

交 1 万抵 3 万

精工美墅建面约 151~765㎡

联排、双拼别墅交 3 万抵 8 万

湖景宽墅交 10 万抵 20 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