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西南上城 时代大成人居上乘

来源:房天下 2017-11-28 17:42:00

[摘要] 碧桂园这个千亿品牌房企,洞悉了贵阳人的心思,不久前与西南国际商贸城强强联手,于观山湖商贸核心,打造大城生活——碧桂园•西南上城。

追求幸福是人类的基本目标之一,因此有了“幸福感”一说。90年代中之前中国人的幸福度在于当时还普遍是“铁饭碗”,人们不用过多的担心物质基础。而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幸福度却有所下降,除了担心失业,不用担心退休和医疗之外,似乎还在寻找着什么。这个疑问,我们在贵阳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下得到了答案,人们希望得到内心的释放,渴求寻找到心灵的净土,渴望在物质经济基础稳定的情况下得到更有品质的居住体验,更上乘的生活。碧桂园这个千亿品牌房企,洞悉了贵阳人的心思,不久前与西南国际商贸城强强联手,于观山湖商贸核心,打造大城生活——碧桂园•西南上城。

多年前的观山湖区,是贵阳人心中的荒野之地,买房、做生意、工作都往繁华的两城区聚集。随着政策利好,经济增长,城市在不断发展扩大,一个荒地总会变废为宝。历经十多年变革,观山湖区已然成为贵阳市政务、商务、生活核心区。于此,一座领衔贵州商贸物流产业升级的商贸旗舰全面启航,坐拥10平方公里大规模,总投资600亿元的西南国际商贸城在观山西崛起,汇集精品服装、商品百货、装饰建材、家具家电、五金机电、数码科技、酒博会交易等贸易,吸引了数十万的人流量

一位当地的谢女士曾告诉过我们:“生活越来越好,可是这里没有像市西路、喷水池那样的购物聚集地,如今有了西南商贸城,什么都可以在这里买到,不用舟车劳顿到市区去了。可惜这附近还没有一个像样的楼盘,品质生活差了点儿。”如今,碧桂园·西南上城依托西南商贸城的优势,震撼出世,一个以世界为蓝本的大城生活格局已经呈现。

高楼,似乎标志着现代社会的进步,迎合着一部分住房者的需求。但有一种说法是世界上出类拔萃的人都主动寻找他们想要的环境,这种环境叫上乘。很多人都会憧憬在温馨的家中,早晨在鸟鸣中睁开双眼,窗外清风摇曳,树影斑驳,阳光漏进屋内,幸福而惬意。碧桂园·西南上城是碧桂园“6+1”标准示范社区,七重立体皇家园林,被视为碧桂园的“核武器”,每一处景观从不同的视角可以感受到绿色生命的奇妙,处处可见雕塑小景,营造生活趣味,带来丰富的层次感。

环境带来了身心愉悦之外,出行的便捷同样重要。碧桂园·西南上城选址绝妙,不像一些楼盘那样还需等待生活配套、交通的完善,它一“出生”就高人一等。由客运站、城市快铁、S2地铁站,5横6纵、34条公交线、11条主干道构成西南上城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轻轨S2号线穿越而过、规划中的大型城市交通枢纽,快速通达全城。

细节决定成败,想要赢得购房者的青睐和好口碑,细节极为重要。建筑,除了卖使用的空间,更是卖一种生活细节。碧桂园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国地产3强的大品牌,25年来,得到了无数认可与信赖。碧桂园·西南上城对社区的环境景观、户型、空间等进行精心的设计与雕琢,用细节营造社区豪宅园林品质,精致的细节呈现真实的质感,高雅深入到设计的每个细节,彰显人性、协调统一的美;从1.0到4.0,全系智能社区,实现自由掌控的安全精密生活。同时碧桂园西南上城将倾注25年的匠心精神及专业服务,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严格要求物业管家让您宾至如归。

 贵阳楼市住宅高端精品时代已然到来,碧桂园·西南上城也将以自己独有的方式,革新贵阳居住品质,带来安定富足、尊贵荣华生活,让每一位选择碧桂园的业主在时代大成,得以人居上乘。

碧桂园西南上城诚意派送VIP卡,项目全城火热预约中,办卡即享优惠!

详情咨询0851-866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