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来云上九州,尽享购物新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5-17 15:01:00

[摘要] 贵阳的城市发展速度令人惊诧,2017年一度成为全国经济增长 快的省会城市, 、商圈、高新产业区等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购物 已然成为贵阳的城市标配,多个地段随处可见。


贵阳的城市发展速度令人惊诧,2017年一度成为经济增长 快的省会城市, 、商圈、高新产业区等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购物 已然成为贵阳的城市标配,多个地段随处可见。

云上九州地处连接云岩区和观山湖区的北京西路,据守北京西路至三马 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云上九州周边聚集了大量商圈,坐拥观山湖区的世纪金源购物 、万象汇、九方购物 ,云岩区的银海元隆广场,喷水池的南国花锦等大型购物 。
 
生活在云上九州,交通便利、美食、购物都可 体验,美好生活尽在眼前。


云 上 生 活


云上九州500m内


红星美凯龙生活广场

贵阳红星美凯龙生活广场富源店是红星集团在的第52家大型现代化卖场,被誉为是贵州乃至西南家居建材行业的颠峰之作,总 4亿元,总规模达16万平方米。卖场规划理念引入第七代卖场设计标准,将为贵阳消费者打造 家园林式的绿色家居购物主题公园。邻近云上九州的红星美凯龙将于6月8日—6月10日开业, 近 便捷的“云上”购物生活即将开启。

距云上九州3000m


世纪金源购物

贵阳世纪金源购物 位于北京西路,是世纪金源(贵州)集团 近30亿元建设的贵阳 家超大型购物 ,总体建面超过30万平米,成为贵阳新一代商业建筑标杆。目前已有500家商户入驻,将以超大的免费停车场汇聚来自贵州省的消费者,提供一个集吃、喝、玩、乐、购、旅游、休闲商务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消费 。

距云上九州4400m


华润万象汇

观山湖区的华润万象汇作为贵阳 LivingMall+ShoppingMall体验商业 ,构建“”立体商业,打造贵阳 商业价值链。定位城市 购物 ,引入国际大牌和国内一线品牌,主营百货、品牌店、娱乐设施、特色超市、正式餐饮、休闲餐饮、咖啡馆等,全面满足消费者多种多样的购物和休闲需求。

距云上九州4700m


星力银海元隆广场

星力银海元隆广场地处贵阳市 北京路,为贵州省、贵阳市 区域,东毗省府 ,西邻黔灵山麓,南接喷水池,北通金阳新区,扼守新老城区交通咽喉,交通四通八达。内有购物超市、万达影城、休闲餐饮、文创书店以及各大品牌服饰,是一个休闲购物的好去处。

在购物 里,人们除了买东西,还可以吃到美味,看到艺术,尽情娱乐。现代购物 有了更专业的运作方法,但本质上还是提供一种聚合式的消费体验。

无论商业需要多么精密的数据构架,说到底仍然是围绕着生活本身。在城市中生活,要感知城市的“烟火气”,人潮涌动的购物 聚集了独立的现代高楼之外更多的生活气息。

感受贵阳这座城市的“烟火气”,就来云上九州,直通各大购物 ,尽享城市购物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