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干货分享:旭辉·观云揭秘公寓到底值不值得买

来源:房天下 2020-05-28 14:58:41

[摘要] 干货分享:旭辉·观云揭秘公寓到底值不值得买

公寓,一直是市场的热门话题。关于公寓的话题争议也层出不穷,有人觉得买公寓不划算,有人觉得公寓生活品质非常高。对于公寓是该买还是不该买?就让我们从市场角度,来分析当下公寓价值和未来行情。

看宜居

回归城市的品质生活

在日本,不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在购房时大多更愿意选择公寓。单身的年轻人租房选择公寓生活更自由,老年人选择公寓则是想在更方便的地方生活,也方便得到照料。毕竟大多数公寓都位于城市的繁华商圈,无论是商业还是交通配套都业已成熟,让品质生活无需等待。

并且公寓在装修方面自由度高,既能够驾驭多种年轻时尚风格,也能打造出大气简约的风格,根据住户自由发挥,往往会呈现出惊艳独创的视觉效果。

另一方面,各大城市的购房资格和高昂的房价让人望而却步。相比之下,公寓产品不仅总价低,而且月供的还款压力也会比住宅产品小,对许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是首套房置业优选。在这多重优势加身下,公寓产品正成为向往品质人居的城市人关注的重点。

看投资

为美好未来增添保障

除了时尚、多变、低总价等人居优势,公寓也凭借多重功能和优势配套成为投资客的热选。

有远见的城市人懂得,主业之外的投资才是安稳未来的有力保障。市面上现有的投资渠道多样,但想要寻求一份稳健投资并不容易:股市投资,风险难评估;民间借贷,产业空心化,无保障;黄金投资,对专业能力有较高的要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受政策影响较小,限购、不限贷又便于打理的公寓类产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

公寓用途多样,可出租、也打造成小型工作室、美容院、宠物店、咖啡厅等多种业态。公寓的受众人群多,容易出租,尤其是地段好的公寓,往往位于商圈或者写字楼旁,市场前景广阔,所以好地段、好配套才是公寓投资的关键

干货分享:旭辉·观云揭秘公寓到底值不值得买

 

(意境图)

旭辉·观云

焕新贵阳公寓市场

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公寓产品的优势都非常明显,但也有前提,醇熟配套、优势地段、价值区域缺一不可。占据了泉湖商圈人居高地的旭辉·观云就匹配了优质公寓产品的一切条件。

干货分享:旭辉·观云揭秘公寓到底值不值得买

 

(泉湖商圈意境图)

城市繁华深处的公寓,就像一个城市综合体,集合了自用、投资、办公等多重属性,让休闲、社交、生活都在住宅周边实现。

旭辉·观云紧挨地铁2号线南湖路站(在建中),快捷通达喷水池、高铁站、机场等城市重要节点;与13万方体验式商业为邻,在这里可以与朋友看电影、聚餐、血拼,尽享城市繁华便利;项目还紧靠4A级旅游景点——泉湖公园,携家人一同健身跑步、赏景踏青,拥抱城市之中的生态自然。

自然与繁华双重掌握,关于品质生活的所有想象都能在这里得以呈现。适合全年龄阶层人群居住,无论是喜欢购物娱乐的年轻人,还是喜欢安静休闲的老年人,都能在这里拥抱理想生活。(以上信息数据来源于贵阳楼市网)

干货分享:旭辉·观云揭秘公寓到底值不值得买

 

体验式商业意境图)

干货分享:旭辉·观云揭秘公寓到底值不值得买

 

(泉湖公园实景图)

从投资角度来讲,泉湖商圈呈现的品质生活圈,吸引了大量工作于大观山湖区的高净值人群期望居住于此。业主即使出租,也不愁客源。并且旭辉·观云所在的泉湖商圈正处于价值上升期,投资前景广阔。

旭辉·观云不仅享受醇熟配套,本身品质过硬,灵动户型既适配舒适人居,也可根据需求打造多样业态,创造财富未来。

现旭辉·观云商圈地铁3房,总价39-60万

建面约133—183庭院大四房倾情臻献,建面单价约10500元/,理想人居生活就此呈现;

建面约30—74㎡商圈景区临街铺,1000享总房款减10万优惠(本价格有效期至5月31日)VIP卡办理中

VIP专线:0851-86652888

地址:云潭北路·泉湖公园旁

温馨提示: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意境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约定为准。

青年小户为loft产品,该产品为商务性质,预留燃气开通接口,业主需自行申请安装燃气表/开通燃气,水电气为商业用水/电/气。购房人所购商品房如需达到上述3房标准,需对户型进行装修优化改造,需自行至政府相关部分完成报批报件等相关手续,并在取得政府相关部门同意后由购房人自行实施,开发商不对此作任何承诺室内置有烟感,喷淋,烟道,给排水管道等,具体数量及位置以最终交付为准。

商铺铺位实际交付须以双方签订的商铺买卖合同及最终政府审批文件为准,开发商对此不做承诺,不同铺位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有所不同;因地势,位置,结构等差异,局部结构、管道、面积、尺寸均可能不同。商铺室内置有烟感,喷淋,烟道,隔油池等,具体数量及位置以最终交付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强制性要求而修改,在不违反法律及合同约定的前提下,开发商亦有权做出调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宣传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