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阳未来我参与,十万现金请你起名

来源:房天下 2020-08-11 12:27:30

[摘要] 每一座城市,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印记,而地标建筑作为城市的名片和象征,则最能反映出一座城市的维度,体现着整个城市的精神和辨识度。

每一座城市,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印记,而地标建筑作为城市的名片和象征,则最能反映出一座城市的维度,体现着整个城市的精神和辨识度。

城市地标 引领大城向上

——

一座城市的地标往往承载着人类生活中无可忽视的现实意义,一如“小蛮腰”之于广州,东方明珠之于上海。而对于贵阳,甲秀楼书写贵阳城市人文记忆;金融城双子塔成为了贵阳经济发展的缩影。如今在空港,中国文化(出版广电)大数据产业项目(以下简称CCDI项目)已蓄势待发,将以全新的姿态成为贵阳未来新地标。

贵阳未来我参与,十万现金请你起名

                                                                                                                                                                                        /贵阳甲秀楼

贵阳新地标 赋能城市未来

——

城市地标性建筑承载的不仅是使用价值,还隐藏着它的文化价值。CCDI项目由贵州广电传媒集团与中国铁建地产两大巨擘联袂打造,项目整体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12.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4.5万方,落子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贵阳未来我参与,十万现金请你起名

CCDI项目区位条件良好,特色突出,在设计方面,项目以城市价值为出发点,结合贵阳市市树香樟、贵州梯田文化等地域人文符号,形成地标建筑属地的专属性,并将城市公园和垂直绿化园区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将打造成“绿色、生态、科技、人文”相融合的高品质商务园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广电产业汇聚的“智慧广电试验区”的核心区,塑造贵州智慧文化产业新地标。

贵阳未来我参与,十万现金请你起名

未来,CCDI项目将背负城市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的使命,成为具有精神旗帜和时代象征意义的建筑群,赋能城市发展并成为贵阳面向世界的门户形象。

贵阳未来我参与,十万现金请你起名

                                                                                                                                      /项目效果图

十万现金 请你起名

——

所谓“名以正体,字以表德”,如今项目把命名权交给大家,用十万现金请你起名。即日起,中国文化(出版广电)大数据产业项目征名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具体规则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8月25日12:00,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登录动静APP,关注动静房产,直接上传创意便有机会赢取10万元现金大奖。

贵阳未来我参与,十万现金请你起名

(扫码参与活动)

投稿要求

1、由汉字或中英文、阿拉伯数字组合均可;

2、朗朗上口,易于记忆,便于传播;

3、能凸显中国文化(出版广电)大数据产业项目(CCDI)特色及亮点;

4、不得违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5、不得抄袭国内外已有的项目案名;

6、本次活动获奖作品使用版权将归中国文化(出版广电)大数据产业项目(CCDI)开发公司所有,不限于商业宣传、对外推广等一切运用。

奖项设置

1、本次活动分为人气奖、征用奖、及幸运奖。

2、人气奖:投票数前十名(除最终征用名外),每人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3、征用奖:投票数前十名中被主办方征用名字者,获奖100000元现金奖励。

4、幸运奖:投票者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用户,每人获得500元现金奖励(此奖项仅限动静APP注册用户)。

5、以上奖金均为扣税前金额,须按国家规定征收相应税款。

投票规则

 

1、微信分享链接投票,每人每天可投5票;登录动静App之后,每人每天可额外再投10票(每人每天可投15票)。

2、严禁一切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3、本次投票活动归主办方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0-08-13 20:08:05

下载了动静房产APP 没投稿链接啊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