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直击上海世博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弄潮新时代商业

来源: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 2020-11-07 18:58:35

[摘要] 进博会上,贵州共有18家企业参展。其中,有闻名世界的老干妈辣椒、贵州茅台,还有新生的商业弄潮儿——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世界经济持续低迷的背景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5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进博会上,贵州共有18家企业参展。其中,有闻名世界的老干妈辣椒、贵州茅台,还有新生的商业弄潮儿——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

直击上海世博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弄潮新时代商业

直击上海世博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弄潮新时代商业

近年来,贵阳坚决贯彻中央、省关于推进 " 放管服 " 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开展营商环境建设试点工作为抓手,出台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而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贵阳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将建设三十年不落后的标志性商业综合体,有力带动该区域第三产业提质升级,并成为全市地标性建筑。

直击上海世博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弄潮新时代商业

 

1

政府重点招商引资  

爱琴海集团&首钢贵州之光,两大巨擘硬核共著

2019年贵阳市政府实施“百店引进”计划,引入各类中高端消费品商贸主体,布局建设中高端商业综合体。城市进化在即,使命呼唤担当。爱琴海集团从众多百强企业中脱颖而出,与贵阳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携手首钢贵州之光,共同建设“爽爽的贵阳,购物的天堂”。

直击上海世博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弄潮新时代商业

一个是中国商业地产TOP2、成功运营100+MALL的国内领先的不动产全程运营商,一个是世界500强、百年责任国企,两大巨擘必将整合双方资源,共享领先优势与卓越经验。项目也将依托540超大城市综合体——首钢·贵州之光,共同提振城市商业势能,推动贵阳城市化进程!正因此,项目自入市以来,备受贵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带着政府这份肯定和信任,不懈擎划贵阳商业地标!

2

集万千优势于一身

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站上时代风口

如果说爱琴海入驻贵阳乘了城市之势,顺了时代之风,得天时。那么,一环地铁上盖,则让爱琴海购物公园享尽先天地利!

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择址“城市价值梯队”一环油榨街,立于约540万㎡首钢·贵州之光正央,与红星美凯龙双MALL联动,并与花鸟市场、首钢·贵州之光U形塔、底商等,擎起百万商业集群。如此密集庞大的商业体在贵阳,弥补了南明区商业配套缺乏的窘境!

直击上海世博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弄潮新时代商业

作为贵阳一环内在售地铁物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与地铁2号线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自带约16万精英人气,3公里覆盖16大高端社区约100万人气,从中心强势虹吸全城人气、财气、商气,成就天生财富磁极。如此“地利”,不仅带来滚滚人潮,带来无限发展“钱”潮,更是带来无限潜力!

此外,人和”是最主观的因素,也最能体现爱琴海为打造全新商业地标的实力。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率先植入“PLAY”基因,项目定位漫步式生活创意空间,外立面采用全铝板电子发光幕墙,内部创设挑空、跨层扶梯、屋顶花园、空中婚礼堂等。

在业态规划上,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凭借3000+全球优势品牌资源,将以降维之商业,满足Z世代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直击上海世博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弄潮新时代商业

此外,爱琴海商业集团斥巨资打造立体人流动线。在地下,通过双地铁无缝接驳、中层连廊对接和垂直电梯,同时,M1层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馆M1层相通,M2层与首钢U型塔、花鸟市场相通在地上,规划多个跨层空间,M1、M2跨层主题街区,连接G和1F打造深夜吃喝玩乐的聚集地,2F~4F跨层打造亲子互动乐园,3F~4F跨层打造时尚与科技新潮主义在屋顶天空之城,下沉广场户外商业街大型户外空间三个台阶层层递进,最终形成一个集餐饮,休憩、儿童娱乐、生态农业、网红打卡与一体的超大型绿色山谷从外部到内部,从地上到屋顶,组成纵向网状人流动线化导入客流、留住客流。

直击上海世博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弄潮新时代商业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以C位之势,打破城市商业格局,打造新消费时代的都市假日生活,构建全城远见者追捧投资的资产安全岛!

 

3

10%限量稀售

爱琴海自持90%,护航15年长稳回报

99%平均商铺出租率、99%租金收缴率、40%年销售增长率、35%年客流增长率……

各项数字见证爱琴海8年成功运营100+MALL的硬核实力,见证着先于时代的运营理念!

正是强大的运营力,让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有信心敢于自持90%商业,仅拿出10%物业限量稀售。15年长稳返租,起始回报8%,每3年递增1%,15年总回报150%,年均回报高达10%,给予投资者的投资风险、的投资回报!

 

蓝坊作为爱琴海集团首次推出的全新商业IP,是基于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的一条特色商业街区,外街与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M1、M2层相互融合将打造集零售文创餐饮于一体的24网红街区。10-25㎡街铺,小面积,低首付,小投资撬动大回报,能有效规避风险,是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直击上海世博会,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弄潮新时代商业

稀缺一环产权旺铺、低准入门槛、风险可控强、潜力大、政府支持可信度高等优势,让爱琴海旺铺一入市,便成为市场上竞相争藏的投资铺。

越是稀缺,越引无数人争相收藏。越是瞩目,越是赋能商业未来!

今天,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亮相进博会,按下新时代商业发展“快捷键”!

明天,将代言中国走向世界,将为新时代商业发展挥洒浓墨重彩的一笔!

 

首付15-20万,

抢约10-25㎡一环地铁金铺!

贵阳爱琴海购物公园蓝坊火热销售中

销售热线:0851-85988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