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企年终大战,贵阳龙湖单周2亿创新高!

来源:贵阳龙湖 2020-12-29 10:17:43

[摘要] 对于购房者,年末阶段是购房的绝佳时机,而对房企而言,确实一场“刺刀见红”的大战,唯有真正品质过硬的项目才能在这场“年末红海”中脱颖而出。贵阳龙湖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盘盘飘红,更是创下单周破2亿的记录!

年终岁末,看似淡季的楼市,其实在上演一场无声的战争,楼市面临库存压力,各大房企进入销售攻坚战阶段,希望在年前实现销量的集中爆发,各出奇招,各种优惠,此时买房无疑为实惠。

对于购房者,年末阶段是购房的绝佳时机,而对房企而言,确实一场“刺刀见红”的大战,唯有真正品质过硬的项目才能在这场“年末红海”中脱颖而出。贵阳龙湖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盘盘飘红,更是创下单周破2亿的记录!

龙湖·景粼天著 单周劲销1.2亿

作为贵阳龙湖首作,龙湖景粼天著位于贵阳黄金三角中心,贵阳生态核心区。周边公园环绕,轨道交通(在建中的S1号线金竹站)比邻而居,畅享半小时贵阳生活圈,受全城热捧。摘得20201-10月经开区洋房销售套数与销售金额双料TOP1高层销售套数与销售金额双料TOP2。在过去的一周,项目销售金额再创新高,超1.2亿,贵阳第一红盘实至名归。

1房企年终大战,贵阳龙湖单周2亿创新高!

景粼天著一期实景

别墅代表作,龙湖湖山原著单周揽金7800万元

项湖山原著位于贵阳主城生态中心,是龙湖首次将全新升级的顶级别墅作品带入贵阳。项目被五大国家级生态公园环绕,享受贵阳主城最优质生活环境。湖山原著凭借明显的区位优势“中国别墅专家”的强势产品力,摘得2020年贵阳市别墅业态销售套数NO.18-10月贵阳市别墅业态销售套数/金额双冠王。进入年末阶段,湖山原著依然后劲十足,单周销售7800万元。

1房企年终大战,贵阳龙湖单周2亿创新高!

湖山原著示范区实景

 

纯洋房社区揽境,单周销售6900

作为龙湖在贵阳打造的第4代洋房产品,龙湖揽境问世以来,一直以唯一纯洋房社区,半山台地纯洋房的产品定位引起市场关注,并连续数月蝉联云岩区洋房销冠。进入下半年以来,随着市场对改善型住宅的需求升温,揽境的洋房产品更是越发火热。上周龙湖揽境再次成为市场红盘,拿下6900万元的销售佳绩。

“我就看中纯洋房社区,我觉得很单纯!”一位购房者说,贵阳的住宅产品不少,有洋房的社区也不少,但大多数是高层和洋房混合的。揽境是她看到几乎是唯一的只有洋房的社区,而且容积率也很低,这样的环境居住体验感会很高。她很满意,这次是专门和朋友一起来选购。

1房企年终大战,贵阳龙湖单周2亿创新高!

揽境示范区实景

 

龙湖·天耀 单周来访1800组 

项目位于金融会展城核心地位,是龙湖都会作品跨划代新著,坐享极致配套。近拥地铁1号线及规划4号线,距离贵阳交通枢纽高铁北站仅三站,距离龙洞堡国际机场约16.5公里;约500米处云上方舟、中天CC PARK购物中心已开业。完善的配套与舒适人居完美结合,于此奢享都市生活圈,随时随地绽放生活品质。项目虽面世不久,但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上周更是破纪录的来访客户达1800组,贵阳第一人气楼盘非天耀莫属。

1房企年终大战,贵阳龙湖单周2亿创新高!

区位示意图

 

一年一度的房企年终大战还在继续上演,虽然各种岁末优惠政策层出不穷,但贵阳龙湖始终坚信,只有高品质才是对购房者的最好回馈,贵阳龙湖也会继续坚守初心,用更多更优质的项目回报贵阳人民,不负一城厚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