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来源:房天下 2021-04-15 10:40:47

[摘要] 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城区的更新迭代,在贵阳城市发展的大潮中,我们见证了一个个新片区的崛起并走向辉煌。

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城区的更新迭代,在贵阳城市发展的大潮中,我们见证了一个个新片区的崛起并走向辉煌。

一如观山湖区金融城,中国的大数据产业高地、城市的CBD区,凭借着“金融会展、总部经济、商贸物流、文化体育、生态宜居”的城市发展战略,吸引了众多百强企业在此办公,同时也带动该区流动人群的增长以及商业的发展,使得区域经济实现高速增长!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再如2017年开始,越来越“狂”的白云区,现有地铁2号线(即将通车)、两座万达广场(博泰万达广场将开业,另外一座在建)、190米高巨型摩天轮综合体(规划中)、8万人坐席国际专业足球场、华中师范附属学校、上海师范教育集团、海嘉学校、贵阳六中.....等项目不断落址,贵州铝厂已经褪去了当年的亮眼光环,正成为贵阳市北拓发展的后驱力。

 01  两区交汇地  发展新引擎

据不完全统计,一座城市中,约93%的人住在高层,约4%的人选择远郊的独栋,仅有约3%的塔尖人群,占据了一座城市中极少数的中芯地段。因城央荟萃一城精粹资源,揽城市万象,也引领着城市宜居生活新风尚。这里比邻繁华,却更为安静宜居,不仅为城市精英们提供了卸下压力、安顿身心的“家”,更营造了一个集繁华与宜居于一体的生活场域。

那如何在贵阳寻得这样舒适宜居,又具有发展前景的区域?

当我们把目光汇聚到观山湖、白云两区接壤地——白金大道板块,世界便豁然开朗起来!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白金大道,是贵阳大数据产业走廊的中轴干道,沿线覆盖区域简称白金片区,是贵阳北拓战略的核心区域之一,北接贵州国家高新产业园,南承国际会展、国际金融两大中心,由于大数据产业、金融产业中心的强大势能,这里将迎来新一轮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由此,贵阳“白金商圈”应运而生。

白金片区正位于以大数据走廊为依托的产业创新轴线上,因白金大道贯通中关村大数据产业园、金融产业中心,形成集会展金融中心CBD、高新区、综保区、中关村产业园大数据通道中的核心地位,自身的地理位置具有强大的优势。

 02 人生进阶,当居城央

品质人居觉醒时代,“优中之优”的城央之地成为塔尖人群择居的共同价值所向。但放眼地产行业,能够称之为经典的传世作品,却少之又少。而本身已经占据城市优质资源的圈层,该如何安放他们的改善需求?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2021年,恒大携高端府系作品【恒大中央华府】落址观山湖区、白云区两大贵阳核心板块门户位置,是金融城核心区域的中芯项目,帷幄一城精粹,为贵阳美好人居而来

从地理角度来说,恒大中央华府正位于以大数据走廊为依托的产业创新轴线上,占据了白金大道桥头堡的位置,构建了观山湖、白云新两城区中芯的坐标原点,地理位置优越。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据悉,项目紧邻白金大道、枫林路、同城南路、白云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坐拥“四横四纵”交通路网,快速连通城市各区;邻近地铁1号线/4号线(规划中),高铁贵阳北站,多维立体交通,多元化出行方式,在事业与家庭间轻松实现从容切换。

从上帝视角来看,北面白金、白云商圈,南面金融城、会展城商圈,正在与其加速融合,恒大中央华府顺理成章成为新中芯住区。

项目的配套设施,也正如拼图一样,逐渐完整成画。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城市中的醇熟商业配套,是繁华生活引人向往的原因之一,从商业投资、时尚追求,到日常所需、休闲去处,璀璨商业囊括万象生活,与人们心中对“都市盛宴”的渴望深度契合。

恒大中央华府深谙城市人居生活,黄金两公里内,云上方舟、CCPARK、王府井国贸(在建)、万达广场(在建)、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规划中)等大型商业配套环绕,满足吃喝玩乐购住等一站式生活需求。身居于此,可以和闺蜜去贵阳中西合璧的主题文化街——CCPARK打卡,或是约志趣相投的好友到云上方舟的钟书阁看看书、品尝米其林餐厅的美食......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令人惊艳的是,恒大中央华府紧靠约17万㎡国际专业足球场(在建),近享场内丰富资源。该足球场拥有8万观众坐席,FIFA标准专业足球场基础上,16个VVIP包间、152个VIP包间、国际足联区、运动员区、媒体区、新闻发布厅等配套设施,承办各类高级别、高频次赛事提供充分保障。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商业规划上,有儿童世界、国际美食、文化娱乐、体育运动、教育培训8大业态122项品类,意向引进38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倾力打造成高档次、品类全、人气旺盛的体育文化综合体。

待球场建成运营后,恒大中央华府业主可以在此观看各类比赛,陪孩子在儿童世界游乐,享受亲子时光;与家人在精品零售区购物、特色餐饮区品尝不同国家的风情美食;让孩子在教育培训区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紧接着,2012年12月,新智能化多功能大轿厢190米摩天轮落址于此,与球场隔街相望。该摩天轮综合体取名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配建城市公益文化广场、文化IP孵化中心、大型文化场馆以及商业步行街和酒店等,再此刷新了我们对贵阳地标的认识。

栖居于此,推窗即见摩天轮盛景。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在喧嚣和嘈杂的城市中,能居住在林荫环绕、绿意盎然的环境中,每天呼吸新鲜的天然绿氧,是人们的渴望。尤其是对城市英而言,一处舒适、宜居的绿色人居,更是成为了迫切追求。

恒大中央华府除项目自建约5.5万㎡欧式风情园林外,周边被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观山湖公园、东林公园、贵阳欢乐世界、泉湖公园等城市绿肺环绕,营造绿色健康环境;择居于此,公园与园林景色相辅相成,繁华和宁静进退自如。足不出户便可聆听大自然的耳语;推窗可看园林盛景,在四季流转中,同自然一起演绎春华秋实的美好。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古有孟母三迁,成就孟子非凡一生,今有择校而居,许孩子美好未来。据了解,项目首期自建12班幼儿园、30班小学,签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贵阳实验学校,以雄厚师资力量、特色定制课程、国际化办学等优渥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成就未来璀璨人生。

此外,项目邻近贵州省人民医院金朱分院(在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贵州省骨科医院白云分院等完善优质医疗配套,便捷就医,全时段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项目秉承恒大9A精工体系,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在选材上精挑细选。更将6000余条精工准则贯穿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一站式严苛管控,保障业主的人居品质生活。

恒大智慧社区,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为生活注入智慧能量,带来出行、优居、安全等全方位居住体验升级,用心为业主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全新智慧社区生活;且产品规划的瞰景高层室内引入智能家居系统,业主通过恒大智能液晶控制面板,一键操控全屋智能家居设备,智启未来人居新时代。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可以预见,未来恒大中央华府将是金融城芯不折不扣的城市C位,将擎引城市功能提升和经济、人文跨越发展,吸引多样的消费者和居住人群,也会保持持续的经济活力和城市吸引力,一座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崭新地标正蔚然成型。

 悄无声息,金融城芯一场磅礴的人居蜕变正上演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形象宣传之用,不构成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2、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4月14日,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为准。

3、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等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4、本宣传资料所提及教育资源内容,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5、本宣传资料的项目球场仅为意向性概念方案,最终以政府审批为准;

6、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7、世界500强依据:恒大集团连续5年蝉联世界500强,2020年8月《财富》杂志发布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排名152位。

8、开发商:贵阳恒大嘉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