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通货膨胀之下!如何打赢资产保卫战?

来源:远大·商街 2023-04-15 13:42:37

[摘要] 股神巴菲特曾说:“如果没有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还能挣钱的方法,你将一直工作到死。”在合适的价格和时机,选择有利的投资工具,这是投资者取得投资成功的内在逻辑!

股神巴菲特曾说:“如果没有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还能挣钱的方法,你将一直工作到死。”

 

在合适的价格和时机,选择有利的投资工具,这是投资者取得投资成功的内在逻辑!

 

深谙投资的朋友都知道,把钱存入银行,虽稳妥但收益极低,利率大概率跑不赢通货膨胀。

所以,想要资产不缩水,就得找到一个靠谱的投资产品。那么到底谁靠谱呢?

 

买股票、基金?收益很不稳定,起起伏伏犹如同做过山车,一不小心就“跌妈不认”。

 

买黄金?保值性虽然高,但升值空间不大,而且随时还有被“套牢”的风险。

通货膨胀之下!如何打赢资产保卫战?

 

比来比去,购买商铺这一投资手段不仅稳健,而且作为固定资产,保值升值比较稳妥。其次,商铺不会折旧,还有广泛的使用价值,可租可售、以租还贷,升值空间可观。

 

不过,虽然商铺收益肉眼可见,但极其考验眼光,只有经过仔细甄别, 投资优质商铺,才能轻松实现经济阶层的跃迁。

 

就贵阳来说,市场上的商铺产品五花八门,但谈得上优质的却寥寥可数,目前热销的远大·商街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投资产品。

通货膨胀之下!如何打赢资产保卫战?

 

0占据绝佳地段,掌握流量密码

 

首先,远大商街占据了贵阳当之无愧的城市中轴——数博大道,背后所代表的是交通、人流、资源的聚合,由此奠定财富的价值高度。这条延绵20多公里,贯穿贵阳市云岩区、观山湖区、白云区和高新区主干道近年来吸引了大批贵阳的高新技术企业沿线布局,产业的发展带来人流汇集,让数博大道成为最繁忙的一条路,单日车流量达到10万以上。

通货膨胀之下!如何打赢资产保卫战?

 

远大·商街位于数博大道最核心的一段——长岭南路,南为高新区,北为金融会展区,金融会展城注册、入驻企业超过3000家,高新区企业超1300家,总共汇聚了超过20万的工薪族,都是消费主力,为远大·商街带来的,是源源不断的客流。

 

通货膨胀之下!如何打赢资产保卫战?

 

02 背靠纯熟社区,人潮流量保障

 

远大·商街不仅占据绝佳的地段,还是实打实的高端社区商铺。远大美域规划约8000户,居住人口近2.5万人,而且项目内部没有设置过多商业,远大·商街正好能填补巨大的消费需求。

 

通货膨胀之下!如何打赢资产保卫战?

 

项目3公里范围内,汇集了106个社区,其背后所蕴含的人流量可想而知。光是距离不到1.5公里的世纪城,居住人口就达到了惊人的12万。此外,长岭南路两侧有许多高端社区,总户数近1500户,都是项目的潜在客源。

 

通货膨胀之下!如何打赢资产保卫战?

 

作为高端社区临街商铺,辐射周围诸多社区居民,坐拥庞大社区居民消费群体,衍生多种消费需求,可为商铺提供各种经营业态,选择广泛,收益保障。

 

03  高端临街现铺,经营收益广泛

 

还有一点很重要,远大·商街都是现铺。避免了烂尾、延期交付和货不对板的隐患,所见即所得,安全有保障。商铺方位、空间大小、建筑品质看得见摸得着,免受期铺的工程进度、质量担忧,即买即收益。

 

通货膨胀之下!如何打赢资产保卫战?

 

远大商街还是难得的临街旺铺,昭示面更广、经营时间更灵活、商业可运营性更高,无论是当老板,还是出租,都稳赚不赔。

 

类型上,不仅有临街独立商业、街区商业、裙楼商业、滨河商业可选,而且铺面前后左右均预留联通条件,组合拆分方便,可选面积广。

 

0百变全能业态,招商火热进行

 

远大·商街每个铺面预留燃气管道和烟道,极大节省后期装修的成本,突破商铺经营局限。商铺一楼单层高5.9m,买一层可得两层,空间组合灵活,投资自用皆宜

 

目前已有希尔顿惠庭酒店、君品习酒等二十余家品牌已入驻,为商街客流量保驾护航。

 

通货膨胀之下!如何打赢资产保卫战?

 

远大·商街商铺空间多变、利用率高,更符合商铺投资之道室内规划户型方正,可拆可合灵活运用,满足教育、商超、娱乐、美容等多元业态,形成一站式购物生活圈。 

 

目前,远大·商街30-300m²高端社区临街现铺销售、招商正在火热进行。

 

为了回馈粉丝,我们争取到了专属的优惠活动!!

 

活动内容: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集满5个赞即可领取高档红酒2瓶

 活动时间:即日起430

领取地点:远大美域售楼处

 

四舍五入一下等于白送,闲着也是闲着,不如一起去领个红酒,顺便去探寻一下财富增值的秘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