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州,何以为贵

来源:万科麓山 2023-06-30 14:59:27

[摘要] 十二年一纪,万科深入黔贵,在贵州“后发赶超”的黄金时期,与贵州同路“黔”行,深情共赴。万科在2023年下半场的伊始,即将发布入黔十三年新秀大作,致敬百年贵州精神。

十二年一纪,万科深入黔贵,在贵州“后发赶超”的黄金时期,与贵州同路“黔”行,深情共赴。万科在2023年下半场的伊始,即将发布入黔十三年新秀大作,致敬百年贵州精神。


心在逐峰,山河可平

先天的喀斯特地貌,或许冥冥之中造就了千百年来贵州人艰苦奋斗、知难而进、力争上游、勇于攀登的集体精神。人生的路高低不平,那就越过山丘,平天下事。胸有惊雷,心怀热爱,山海皆可平。

贵州,何以为贵

图源:摄图网

贵州,何以为贵

图源:摄图网

近年来的贵州,一次次刷新着外界的认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天堑变通途;2015年开始,历届数博会成功举办;“村超”、 “村BA”破圈登上全国热榜,万众目光再次聚焦贵州。绵延几个世纪的向上精神,就是这片崇山峻岭、千岩竞秀的宝地,自成一派的崇高境界。而开拓创新、勇立鳌头的现代人杰,也在贡献着自己的才华与力量,传颂着百年贵州精神,谱写一曲伟大时代下的奋进赞歌。

贵州,何以为贵

图源:摄图网

贵州,何以为贵

图源:https://new.qq.com/rain/a/20230526A02QZH00

贵州,何以为贵

图源:https://www.xzxw.com/xw/gnyw/2023-06/25/content_869318.html

今天,我们何以为“贵”?贵州与贵阳不是只有“爽爽”,有的更是奋楫不辍的韧劲与一层更上的锐秀。这就是贵州精神,这就是贵州的“贵气”!


贵州奋进的黄金时代里,必有万科

瞬息之间,万科与贵州已有13年之约。从2011年万科贵阳第一个项目万科金域华府开始,万科和贵州的黄金时代,同向而行,休戚与共。
深耕厚植13年,匠心筑就24盘,万科入黔以来,通过住宅开发、物业服务商业开发运营、TOD开发等多元化业务发展布局,描绘贵阳美好生活图景。从2011年万科金域华府交付至今,万科在贵阳已累计交付约7.5万户,覆盖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花溪区、经开区等城市核心板块。万科积极响应政府“交房即交证”的号召,2021年万科新都荟成为贵州省“交房即交证”首例试点项目,此后万科在多项目进行试点,切实落实“交房即交证”、“交付快办证”。万科始终做践行长期主义、坚守品质如初的行业引领者与价值兑现者。

贵州,何以为贵

入黔13年,万科更懂云岩

万科13年耕耘黔贵,其中11年间重仓云岩,是建设云岩美好生活的主力军。万科为何对云岩情有独钟?
云岩区是贵州省人民政府的所在地,政治经济高度发达。同时,云岩区也是贵阳的历史人文大区、“全国优秀教学应用示范区”和“教育立市”战略先行区。深耕云岩,就是深耕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贵阳万科在云岩为超2万业主家庭,构建了一座“万科云岩大社区”。万科于天赋云岩,自成一方大城境界。

贵州,何以为贵

境界云阔处,人杰共际时

在贵阳,生活当以境界甄别。万科集13年大成新作,屹立于云岩腹地,登高望远,揽一城广阔视野。

贵州,何以为贵

图源:摄图网

回首百年,胸怀着贵州精神的天下豪杰,于鳌矶之上,抒发壮志,浩然之气若垂天之云;
今日贵阳,后发先至,与世界同风起;一城新秀入云揽境,山不平,自去平天下事。
只因这里是百年贵州精神的缘起与凝聚之所在,只因这里是时代人杰进取人生之所在。

万科入黔13年,集粹大城万象,领御新秀之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