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恭贺永实御湖尚城7月盛大交付

来源:永实·御湖尚城 2023-07-27 18:28:18

[摘要] 宏图生辉福满户,基业焕彩喜盈门,久仰不如尊享,永实御湖尚城欢迎业主回家!2023年七月盛大交付9栋楼,合计531套。七月交付完成后,永实御湖尚城已售商品房,合同约定已达到交付时间的楼栋就全部交付完毕,

宏图生辉福满户,基业焕彩喜盈门,久仰不如尊享,永实御湖尚城欢迎业主回家!

2023年七月盛大交付9栋楼,合计531套。七月交付完成后,永实御湖尚城已售商品房,合同约定已达到交付时间的楼栋就全部交付完毕,企业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贯彻“保民生、保交付、保品质”目标任务。为贵阳楼市增添一抹彩色。

恭贺永实御湖尚城7月盛大交付

此次交付楼栋包含紫悦府小高层46#、57#、68#、73#楼,紫林府10#、11#、12#、13#、17#楼,涵盖了商业、小高层、洋房等多种物业。

交付后项目内部街道、小区园林绿化、景观等均得到了极大的呈现,小区成熟度再次提升。

恭贺永实御湖尚城7月盛大交付

自2022年以来,永实已为近千户业主献上美好家园。七月交付前夕项目各部门联合验收、全方位排查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墙体、公区设施等,确保房屋交付质量。

恭贺永实御湖尚城7月盛大交付

近年以来,房地产面临空前挑战,交付力已成品牌实力的重要体现。永实工程全力加速,抢抓工程节点、严把细节品质,克服层层考验,终于敬呈业主一份“完美”的答卷。

恭贺永实御湖尚城7月盛大交付

于永实而言,交付不是一个简单的动作,而是成为开启美好生活的一把钥匙,交付不是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永实御湖尚城目前在售紫悦府88㎡准现房小高层,部分房源计划2023年底交付,其中72#主体已封顶在做硬装,70#主体已快封顶,紫悦府组团其他楼栋主体工程均已完工。准现房首期5万起,仅剩最后20套,今年买今年即可入住。

恭贺永实御湖尚城7月盛大交付

永实御湖尚城目前在售紫悦府88㎡准现房小高层,部分房源计划2023年底交付,其中72#主体已封顶在做硬装,70#主体已快封顶,紫悦府组团其他楼栋主体工程均已完工。【88㎡准现房首期5万起,仅剩最后20套】今年买今年即可入住。

(永实御湖尚城紫悦府实景)

五期剩余最后3栋小高层,在售3号楼总楼层仅有19层,建面约120㎡-133㎡,作为洋房小区,品质自然极高,3栋可享受洋房社区绿化配套,绿化率高达42%,且楼栋两侧分别为云环路及已交付洋房区域。背靠求雨坡公园,今后不会有楼栋再建,入住后不会受到空气质量及噪音影响。

恭贺永实御湖尚城7月盛大交付

紫林府剩余最后3栋小高层未售,其余住宅产品均已售罄并交房完毕。作为洋房小区,无论是小区绿化、公区配套,还是房屋本身用材用料,都是极有优势的。七月在售小高层3号楼,总楼层仅有19层,建面约120㎡-133㎡,绿化率42%,容积率1.1,除了小区过硬的配套,整个小区背靠求雨坡公园,与公园零距离接触,得天独厚享受每日森氧呼吸。

永实御湖尚城87-130㎡珍稀户型热销中,八月更多惊喜等您揭秘。

详询:0851-86676333

永实御湖尚城当前所剩楼栋已然不多,预计本年底或是明年初将会售罄,所有户型售罄后再无补充,最后房源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