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来源:中铁·尚和锦城 2023-09-11 12:38:21

[摘要] 2023年9月10日上午,中铁·尚和锦城为云岩区教育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中铁·尚和锦城教育配套正在兑现,助城市发展,予业主安心

九月金秋,喜悦收获。2023年9月10日上午,中铁·尚和锦城为云岩区教育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贵阳云岩国有教育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部部长旦凌,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校长陈琼书,中铁五局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鸿滨,以及中铁·尚和锦城项目公司、建筑公司、监理以及劳务分包单位、省市多家新闻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共鉴盛大奠基 开启教育新程

奠基仪式当天恰逢教师节,为活动增添丰厚意义。活动现场布置有序,彩旗飘飘,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陆续签到进场。

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奠基仪式上,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校长陈琼书首先致辞,讲述了华文实验学校的发展历程,全新校区奠基的深远意义。她表示,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将坚持“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办学理念;保持“诲人不倦,因材施教”的办学作风;将以全新校区为起点,不断开拓进取,办好让广大市民满意的一流品牌学校,为云岩区教育事业注入新活力。

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随后,中铁五局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鸿滨上台致辞。他说: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标志着中铁五局置业、云岩区教育投资集团、华文实验学校三方合作的全新进展。同时,也是中铁五局置业城市更新项目——中铁·尚和锦城教育配套兑现的全新阶段,未来,将做好学校的工程建设,打造品质校园,以全优大城为引擎,助力区域教育发展,为项目业主子女带来优质成长环境。

中铁五局集团贵阳市中铁尚和锦城项目总经理卯洋上台进行表态,中铁·尚和锦城项目华文学校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参与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高举中国中铁“开路先锋”文化旗帜,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敢让“天堑变通途”的优良传统,迅速组建高效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以过硬的职业素养、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为把华文学校建设成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书育人阵地”、“人才培养摇篮”贡献中铁力量。

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随着礼花飞扬,礼炮齐鸣,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在现场来宾们的共同见证下,各位领导挥动礼铲,共同为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进行培土奠基,奠基仪式就此圆满礼成,同时标志着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传承悠久历史 华文谱写新篇

华文实验学校,前身为贵阳十九中分校,2011年在云岩区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大力扶持下改制办学,由原贵阳十九中校长、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陈琼书任校长。自办学以来,时刻注重教学质量,连续多年取得优异成绩。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将延续华文名师班底,不忘初心,育见桃李。

华文实验学校历届中考成绩:

2019年:600分以上12个,最高分616;

2020年:首届毕业生中考总平均成绩为517.7分,位居贵阳市前列,其中语文单科成绩平均分位列贵阳市第二名。

2021年:参考人数400人,650分以上56人,600分以上246人,占比62%,三区一地达到一批次录取线92%。考进最高分段 (690分以上) 3人,分别为: 694分,691分,690分,占云岩区最高分段人数40%,豪取第一名。

2022年:中考平均分位列云岩第二,贵阳第三,录取重点高中占比91%。

2023年:中考总均分630分以上,稳居贵阳市第一梯队。第一批次录取上线近八成、第二批近九成;数学、语文等学科均进入高分段。

央企责任担当 建设卓越校区

央企中铁五局置业,深耕贵阳,肩负担当。以雄厚实力建设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彰显了央企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为云岩区高质量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在学校的建筑规划上,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以文化自然为设计愿景,让灵动的校园与建筑空间、与项目内文化体育公园的流线相呼应与融合,为师生提供全景动态的学习、休闲与生活场景。

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学校位于北京西路旁,占地面积约22500㎡,是一所面向未来的现代化校园。教学楼面积约10500㎡,配置30间标准教室,图书阅览室、各科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合班教室、办公室、会议室等,高标准的硬件打造构建卓越环境。

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学校配置了两栋公寓楼,约1200㎡风雨操场,约1000㎡恒温游泳馆,约1500㎡的食堂与厨房,并配备大量的架空活动空间。

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中铁·尚和锦城 全优教育大城

书香致远,城就未来。中铁·尚和锦城,以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为核心,规划2所公立幼儿园、签约贵阳实验二小,构建更好的十二年教育。以品质好房为原点,出门即校门,放学即回家,让业主子女优享教育资源,让家长轻松陪伴孩子成长,中铁·尚和锦城为贵阳下一代的美好未来加油助力!

贵阳市云岩区华文实验学校盛大奠基

中铁·尚和锦城 全优生活大城

建面约97-131㎡公园学府家 全城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