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未来星光 | 老友相聚,共话大城迭代的理想之光

来源:万科云翠隐秀 2023-12-14 22:20:15

[摘要] 12月14日,万科·理想城收官新作——万科·未来星光媒体见面会正式举行

面向年轻化的购房人群,万科应该提出怎样的生活方案?

如果说,6年时光酝酿出的理想大城,是万科与贵阳观山湖区同频向前的一次成熟实践,那么今天,便是万科对贵阳年轻人生活方式做出的全新解答。

12月14日,万科·理想城收官新作——万科·未来星光媒体见面会正式举行,贵阳日报、网易、搜狐等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见证大城收官新作全新亮相,见证一场贵阳青年家庭人居升级迭代的改变。

万科·未来星光 | 老友相聚,共话大城迭代的理想之光

老友相聚 遇见星光

万科深耕贵阳13载,怀揣着匠筑标杆的初心,对话理想生活,聆听业主们的温暖发声。媒体见面会上,万科·未来星光项目营销合伙人分享了关于万科对当代青年家庭人居需求的理解。万科·未来星光,作为理想大盘的收官组团,以“星光”之名,为年轻一代的上进心与希望发声,以“未来”之愿,兑现他们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期待。这是万科站在改变贵阳青年人居的高度上,打造的全新升级作品,亦是送给青年家庭的礼物。

 

万科·未来星光 | 老友相聚,共话大城迭代的理想之光

围炉煮茶,共话美好

这是属于万科·未来星光的美好时刻,更是与媒体老友相聚的一场温暖派对,在冬季的城市里,尽尝未来生活的暖意。

一炉炭火,一盏清茶,小火慢煮,细嗅茶香。大家围炉而坐,空气暖暖,言谈缓缓,听媒体朋友们诉说与万科一路同行中发生的美好故事,如茶香般沁人心脾,如暖阳般温暖心间。

同时,现场亦有草坪音乐会相伴,在轻快悠扬的旋律中,展望对全新产品的期待,这是一场老友聚会,更是一场预见美好未来缓缓来到身边的理想派对。

万科·未来星光 | 老友相聚,共话大城迭代的理想之光

万科·未来星光

成熟生活,即刻享受

作为万科·理想城的收官之作,万科·未来星光坐落于观山湖重点区域——阅山湖公园旁,距离阅山湖公园约600米,周边环绕奥体中心、省地质博物馆、市科技馆、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万达商圈等城市配套;近邻2号线、地铁S2号线(规划中),便捷交通接驳,于城市进阶板块,迭代未来生活。

万科·未来星光 | 老友相聚,共话大城迭代的理想之光

同时,依托6年大城耕耘,项目自建约2.3万方理想金街已开业,目前约177家商家入驻,涵盖美食餐饮、特色小吃、超市便利等多元日常业态。

幼儿园、小学均已开学。其中,世纪城小学(理想城分校)为36班公立优质教育学校,拥有观山湖区多名学科骨干教师及学校各学科带头人,并拥有足球、篮球场、创客、未来教室、音乐、艺术等专用教室,充分满足现代化教育教学的需要;观山湖第三十八幼儿园,开办12个班,是教育局优质公办幼儿园,强大师资力量,过硬教学质量,塑造良好成长环境。

 

青年家庭友好社区

循光而来 全线升级

万科·未来星光,契合青年家庭生活方式,推出建筑面积约 89-121㎡装修好房,

建筑面积约89㎡灵动三房,创新设计互动型可视化厨房,打破厨房与餐厅(客餐厅)的界限;玄关“S”型嵌入式冰箱位,让厨房成为家的另一个社交场;同时多功能精巧布局三房,契合二人世界、小太阳家庭的实用生活需求。

建筑面积约121㎡舒阔四房,可做三房使用,亦可将书房改为两间卧室,随家庭生活需求随心改造;约6.7米长横厅设计,连接阔景阳台,清风与阳光拥揽入怀,拥抱美好生活感受。

 

可以说,万科·未来星光的发布,代表着万科在贵阳的一次战略升级,更是对于年轻购房者的一次全新思考,也许我们终将成熟,但理想的光芒,永远年轻。

不妨,和万科一起,在时间的长河中,头顶繁星,紧握理想,抵达生活的光。

万科·未来星光 | 老友相聚,共话大城迭代的理想之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