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洋浦·觀山玉丨奥体为我而待!

来源:洋浦·觀山玉 2024-03-18 11:00:20

[摘要] 洋浦新著,敬献一城,贵阳奥体旁,华奢主义墅区,3.22“奥体为我而待”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与奥运冠军陈一冰,共同奔赴奥体新时代。

一座奥体中心,一张城市的世界名片,每一座伟大城市的崛起,都有奥体板块的高光身影——

伦敦碗中心 奥运遗产成就中央商务新城

北京亚奥板块 崛起世界性文化艺术中心

杭州奥体中心 擎聚能量为城市带来机遇

南京奥体中心 打开了一座城市的世界之门

如今,贵阳正以相同的奥体雄心,追逐着城市崛起的梦想

奥体为贵阳而待

2001年,为缓解老城区的拥堵,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观山湖区的前身金阳新区由国务院批复诞生。发力建设以来,城市骨架不断扩展:从市级行政中心迁入新址,到奥体、CBD、金融城等多个地标项目拔地而起,再到宏图展望——观山湖区计划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地区经济总量进入“2000亿俱乐部”,未来璀璨可期。

洋浦·觀山玉丨奥体为我而待!

如今的观山湖区已然醇熟,并将世界目光聚焦奥体板块。从区域起势到奥体板块腾飞,到走向世界舞台,如今亦正回归居住本身,领衔城市人居改善又一个创举。

洋浦·觀山玉丨奥体为我而待!

奥体为中心而待

一座城市,只有一个奥体中心,每一个“奥体”都是城市能量的价值IP。从体育盛会、全民运动,到文娱荟萃,众星云集,贵阳奥体已承办2100多场活动,肩负起城市的活力更新,亦承载着人居改善的繁荣昌盛。

洋浦·觀山玉丨奥体为我而待!

如今的奥体板块,已兑现了一城的资源精粹。凝集市政府、区政府,奥体中心、省地质博物馆等政经配套,紧握城市发展脉动。城市三横四纵交通快捷网路,地铁2号线、S2号线(规划中)助力出行。万达广场、万象汇等封面商业汇聚。四大公园景观环抱,打造贵阳国际化宜居生活范本。两大顶尖医疗配套以及名校教育资源环抱……这里醇熟配套凝集,奥体蓝图一一兑现,城市居住价值熠熠生辉。

洋浦·觀山玉丨奥体为我而待!

奥体为洋浦而待

2024年洋浦地产首入贵阳,以500强实业背书的雄厚实力,再启林城全新发展篇章。从广东、广西、再到江苏、贵州,洋浦地产坚持“立足华南、拓展全国”,近万亩土地储备,超150亿总投资额,恢弘手笔成就洋浦版图,十三载全心投入深耕每一座城,质朴匠心打造人居标杆。

洋浦·觀山玉丨奥体为我而待!

此次洋浦地产与奥体共振,城市发展与人居更新共舞,参与奥体城市蝶变新一极,落子奥体旁,怀着对产品的理想主义,载以桂冠之名,一个华奢主义墅区——洋浦·觀山玉,即将惊艳面市!

洋浦·觀山玉丨奥体为我而待!

奥体为华奢而待

洋浦·觀山玉,以玉系高阶作品借鉴国际社区设计理念,规划16栋住宅,其中9栋雅奢合院墅、7栋精奢空中墅。以镜面美学立面、轻奢园林景观、结合洋浦地产独的有五大生活体系,打造6大”生活观“泛会所,人性化细节户型设计,洋浦物业携手金钥匙管理的贴心守护,自内而外营造全新的产品和全新的生活方式,以极致的产品致敬这片向新的土地!

洋浦·觀山玉丨奥体为我而待!

洋浦新著 敬献一城

贵阳奥体旁 华奢主义墅区

3.22“奥体为我而待”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与奥运冠军陈一冰 共同奔赴奥体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