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央地国企携手 观山湖启新章

来源:贵阳房天下 2024-03-28 09:35:06

[摘要] 阳春三月好时节,合作共赢启新篇。2024年3月27日,观山湖城运集团携手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在观山湖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暨黔灵山路地产项目产品概念发布活动,双方明确在城市空间开发、城市空间服务、城市

阳春三月好时节,合作共赢启新篇。2024年3月27日,观山湖城运集团携手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在观山湖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暨黔灵山路地产项目产品概念发布活动,双方明确在城市空间开发、城市空间服务、城市物业服务、城市商业服务、城市产业服务等板块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央地国企携手 观山湖启新章

观山湖城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礼鑫一行与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总经理戴金维一行双方领导莅临现场,与众多贵阳主流媒体、业界伙伴齐聚一堂,出席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合作盛事。

央地国企携手 观山湖启新章
央地国企战略合作 共筑城市TOP人居
会上,观山湖城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礼鑫对观山湖城运集团的聚焦领域、城市综合运营业务链等内容,以及对央地国有企业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解读,表示未来将秉承“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与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全方位深入合作,成为央地国有企业战略合作的典范,为推动观山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央地国企携手 观山湖启新章

保利贵州置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戴金维表示将与观山湖城运集团强强联合,于贵阳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加大力度谱写贵阳人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板块蝶变、人居品质的全维迭升而全新启航!

央地国企携手 观山湖启新章

观山湖城运集团公司领导陈果,与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公司领导戴金维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央地国企携手 观山湖启新章

「观山湖」项目概念发布  高端人居再落笔
战略签约仪式后,首席设计总监针对本次央地国企战略合作的首个项目——观城运黔灵山路地产项目进行了产品概念发布,项目设计初衷充分尊重城市人文,将形式语言和地域肌理相结合,从“建筑、园林、人文、细节”等多个维度诠释当代生活的美好场景,使社区成为人与文化、与空间、与自我、与生命、与未来进行联接的核心载体,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提供整套生活方案和系列生活体验。

央地国企携手 观山湖启新章

双强聚力  贵阳城市改善人居全新启卷
随着观山湖城运集团与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双方领导共同完成项目启动仪式,央地国企双强携手,双雄共建,致力于打造城市深度改善型居所,成就极致大美的人居环境,代言观山湖人居新高度的大幕也徐徐拉开;双方将在项目的规划设计、户型方案、园林景观、教育及商业配套设施等方面以匠心倾力打造,为观山湖区献上高品质产品。据悉该项目将在今年内实现开盘销售。

央地国企携手 观山湖启新章
伴随本次签约会的圆满落幕,观城运黔灵山路地产项目正式开启央地国企双品牌共建之路。未来,观山湖城运将与保利置业秉持共建美好的合作初心,携手共进,为贵阳的精英人士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空间,为贵阳的高端人居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8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