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22-03-06 12:53:26

[摘要] 每一次绽放,都不负城市期待。在时光与匠心的交织中,2022年3月5日,万科·观湖“湖的见面会”全新湖居示范区美好呈现,万科·观湖依托约25万方自然山水资源(红线外),布局“一湖两环六境”(暂命名,后期

  每一次绽放,都不负城市期待。在时光与匠心的交织中,2022年3月5日,万科·观湖“湖的见面会”全新湖居示范区美好呈现,万科·观湖依托约25万方自然山水资源(红线外),布局“一湖两环六境”(暂命名,后期规划用途以政府部门规划为准)湖居秘境,于此,一览湖山生活理想。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一湖之境,演绎理想的生活

卢梭曾说“湖是大地的眼睛”,它的美是那么深邃。随着城市的扩张,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在繁华的城市中,如果推窗可见一片自然静谧的景色,是如此难得而珍贵。自然,能赋予冰冷的建筑艺术的诗意;自然,能唤醒人们对美好的向往、对生活的热情。

位于经开区的万科·观湖具有天然的生态优势,区域内仅有两个天然大水库——阿哈湖与胖水牛,观湖正是依托胖水牛水库水域资源和约20万方原生山体资源,亲近自然匠筑滨水生活区,实现了让居住回到自然中去的美好向往。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一湖两环,升级城市湖山向往

湖光山色两相宜,自然亲水的居住形态,正成为少数派追求的至高居住理想。万科·观湖结合原生自然地貌,按照显山露水的规划理念,围绕约5万亩原生水域,以一湖为中心,因地制宜规划了内湖、外湖双环生活动线,并沿环线规划六大美境,呈现“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营造现代家庭的体验式诗意栖居。

内湖环线-山水辉映,赏自然风光

徜徉波澜湖光,静聆湖山私语,居大城临湖腹心,是自然无私的馈赠。在内环湖线里,多重景观与自然山水和谐相融,漫步其间,赏心悦目。微风吹过,粉色的花雾随风摇曳,春日里,吹落阵阵樱花雨,花瓣拂过发梢肩头,如诗如梦。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外湖环线-湖山为伴,享诗意生活

湖山生活,是一种清凉的欢喜,是不被尘世所扰的自在。通过森林栈道步行缓步进入星光广场,湖边小憩,下棋赏湖;再沿着湖畔慢跑,在自然中运动,舒展身心;最后在湖山会客厅休憩会客,感受人生惬意。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观湖六境,规划湖居生活样本

湖畔营地,邀湖山共赏星辰

青山绿水间,一片绿茸茸的草坪,无疑是最适合露营放松、嘻戏打闹的好地方,趁着午后阳光,与家人、朋友来一场野外草坪之约,露营的野趣,草坪音乐会的绝妙,陪孩子放风筝的肆意,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奇趣无穷也。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儿童乐园,奏响童真旋律

穿梭大型蜘蛛、滑梯、蹦床等游乐设施之间,孩子的欢声笑语,与清脆的鸟鸣,在湖山里徜徉回响。钻进帐篷中,在这里结交朋友,分享童年的秘密,一起描绘着关于长大的梦想。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森林栈道,邂逅四季美妙

步入森林栈道,四季常青的油松映入眼帘,午后时分,与家人、好友走在森林栈道上,仿佛进入森林仙境,聆听枝桠间歇息的鸟鸣,观赏落日余晖,一呼一吸间,浸染自然的芬香。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星光广场,装下热爱与乐趣

每个清晨或傍晚,与友邻相聚在此曼舞一曲,时刻发散着迷人的光芒;摇摇马、环形秋千、太极云手等设施让孩子的笑声不绝于耳;此外,下棋对弈、打太极等邻里活动也妙趣横生,一曲星光广场下的生活交响乐在湖山回荡,时光可爱,岁月静好。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渔人码头,遇见另一个自己

清晨,沿着湖畔慢跑至渔人码头,朝阳缓缓升起,在自然中开启活力的一天;午后,看着垂钓者悠闲的静坐湖边,湖面微风吹拂,听虫鸣鸟叫之声,陶醉于湖山的美丽与静谧中;也许自然里的瑜伽运动是不错的选择,看云卷云舒,舒展身心,呼吸间与内心亲切对话,这一刻,做回真正的自己。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湖山会客厅,与知己谈笑风生

直面湖光,不过是一场平静的会面。晴空万里时,与三两好友闲坐于此,喝茶品茗,谈天论地;春雨绵绵时,独自一人,对望湖山,听着雨声,一切忧愁都随风飘散。

万科·观湖丨一湖两环六境匠心布局,启幕理想湖居生活

实拍图

至此,一幅湖居生活样本已浮现,万科·观湖依托约5万㎡天然湖景和约20万㎡原生山林,展现一湖两环六境自然氛围,让生活置身山水意境间,与四季同启美好,静享悠然自在的湖居生活。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签订附件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法规等范围内拥有解释权。开发商/组织者有权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对活动规则、内容等进行解释与调整,不负另行通知的义务。示范区水景、水杉只作为销售展示使用,后期部分会拆除。提及景观仅为参考,约25万方湖山资源涉及红线外,实际会因成长周期、季节不同等原因,在不同时期呈现不同的观感效果;实际交付会根据现场情况,对景观布局存在调整;最终效果请以实际交付为准。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不排除学校名称开学时间、就读条件等调整的可能,具体以教育局公示为准。湖区为红线外范围,该段湖区所有权及管理权为政府所有,项目不承诺后期会对湖区进行打造及维护,具体看政府主管部门后续指示和要求。(2020)筑商房预字第133号(2020)筑商房预字第204号(2021)筑商房预字第120号。开发商:贵阳景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珠海蓉万唯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