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截至26日贵阳共9盘实际开盘 4780元起买非毛坯

来源:房天下 2013-09-27 00:00:00

[摘要] 9月,在房地产行业向来是个比较特殊的月份,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也使得开发商十分看重这个节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截止2013年9月26日,贵阳共有9盘实际开盘加推,有住宅、写字楼、别墅项目。开盘项目中以老盘新推项目为主,也有部分纯新盘项目亮相楼市。

中天世纪新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10-14

价格:均价5100元/平方米

动态:中天世纪新城9和10组团(东城组团)96-130㎡两房与三房,折后均价5100元/㎡;另有65席别墅,江山墅接受登记,面积230㎡,250㎡,300㎡,交5万抵10万,开盘时间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3977

交通状况:目前4条公交线路(6、32、44、64路) 社区北入口,302、304路到达社区北入口中天世纪新城站下车;5条公交线路(15、31、34、54、、76、305、606路)已深入社区中天世纪新城站,售楼部门口。

  中天世纪新城,中天城投集团又一主城山水大盘力作,百万山河大盘,高绿化、低容积率,代言主城高品质的大型人文社区。中天世纪新城位于贵阳市南明区东山与水口寺之间一平方公里地块, 宝山路、南明河,南抵水口寺,北接东山小区,与中天城投集团目前正开发的9平方公里云岩渔安东部新城项目紧密连接。中天项目占地面积约1180亩,约7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由十二个组团组成。项目容积率为1.26,绿化率为53%,建成后可容纳6000余户、2万余人居住。中天项目内外环境优美,山、水、林、泉自然天成,周边群山环绕,山势秀美,贵阳市母亲河南明河在项目东南部穿流而过,同时,在西南部近临道家名胜“仙人洞”,西北为贵阳市著名文化古迹“阳明祠”,经红岩路可达风景区----情人谷,东南端的“响水洞”泉,水质清冽,四季涌流。中天世纪新城作为贵阳主城一隅,将建有各类型商业,既有服务于各组团的组团商业,也有面向整个城市的大型商业 、写字楼、酒店、康体(中体倍力)等配套一应俱全。在社区内规划有按先进 理念设计的从幼儿园到 的 ,目前已投入建设。社区尽享便捷的城市公交系统,目前15、31、34、54、304、305路社区,已通车的水东路更使社区交通四通八达、方便快捷。在产品上,中天城投集团与法国欧博建筑设计公司携手,以适宜人居为出发点,在功能布局、空间尺度、节能环保等方面精雕细琢,产品符合时代发展趋势。中天会展城东城旗郡坡地别墅,高达10.8米大面宽,6米中空客厅,户户赠送双车位。


延伸阅读:

金九银十大惠战 10月19号看房团助您选到好房

抓住金九的尾巴 抄底秒杀贵阳好楼盘倾力力荐

"银十"接踵而至 贵阳房价即将上演优惠大锯战

贵阳楼市十宗""惠 盘点你不知道的楼盘

贵阳高性价比别墅大比拼交3万抵10万钜惠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